我好累,已經忘記上次躺在舒服的床上是什麼時候了,自從上次貪玩偷偷跑到白雲城堡裡面就回不去了,誰知道所有的雨雲號快車竟然都去維修,事前也沒有通知,讓我在車站等了快一天才知道短期內都不會有任何車往地面行駛。其實不一定要直達車,只要讓我降到地面就有機會回到我那柔軟的海草床上,哪怕是要先去臭水溝裡待幾天,只要回到我家就可以當作沒有這回事,但這幾秒間的願望卻已讓我等候數月了。

        

       噢!是睽違已久的快車來了一節加班車,我終於可以回家了。

 

       怎麼突然搖晃了起來,都已經結束派對好一陣子了,我不至於犯宿醉吧,我怎麼突然被帶離這班車,天啊!我現在是要往哪邊過去,是誰抓著我不放!眼睜睜看著快車就這麼落地,瞧瞧他們每個人歡欣鼓舞的樣子,我不是也該跟著他們回去嗎?

      

       原來是鳥,該死的鳥在我們準備往下跳的時候衝了過來,我現在被困在牠的羽翼之間,好吧,看來我就是沒那個福氣可以搭上直達車。現在又是怎麼回事,突然像地震般地搖晃,天啊,這隻鳥開始在拍動牠的翅膀,搖得我的腦袋已經要變成一攤糨糊了。我只是想回家啊,怎麼會這麼困難。謝天謝地,我被牠甩了出去,又可以往下繼續掉了。

 

       該死的,車子已經開走了,後面的陽光又再度燃燒我的身體,雖然我不會被燒死,但全身輕飄飄的也會回不了家,所以我才躲在城堡裡不敢出來,難道我就回不去了嗎?

 

      出外靠朋友和他鄉遇故知果然是獨自出門在外最容易體會到的感受,好險遇到幾位同樣住在海草區的朋友,跟我說又有一班加班車正往這條路上開過來,我們這次一定要一起抓住那班車,不能放開手,要不然又要回去白雲城堡了。

 

     最後的最後,我總算可以好好躺著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