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月塔羅牌老師「天空為限」要開靈擺教學,而我是他6月跟9月塔羅牌課程班長,想留下來繼續照顧這群學生而繼續學,也特別訂製一條專屬靈擺。這個靈擺可以跟一條鋼鏈結合成男性用項鍊,這鋼鍊像是新兵受訓時的水壺鐵鍊,有些扁卻又紮實一環扣一環,經過各種情況而留下些微傷痕,但怎樣用都不會損毀。

靈擺的其中一端有個「大衛星水晶天鐵」。

製作靈擺前我特別找了一塊鎳鐵隕石,俗稱叫做天鐵的礦石,是從星際空間墜落到地面的固態物質,這顆是在非洲納米比亞取得,可增加肉體能力及辟邪,打通七脈輪,這礦石用稀硝酸溶液來進行侵蝕,會出現一種特殊的「維德曼交角」花紋(Widmanstatten Pattern),裡面會出現各種60度到120度之間的交角,像是裡面有各種不完整的三角形呈現其中且細密交疊,銀亮刺眼的純銀色,但各種三角形會有不同深淺的銀紋,在光線投射下旋轉會發現有許多角度可停留感受,各是一個新的面向與體驗,讓人對著光線把玩許久。但這宇宙礦石容易氧化成深褐色而花紋消失,為避免氧化而再加工,用透明水晶加工成大衛星符號,大衛星符號是一個正三角形跟一個倒三角形結合而成,看起來就像一顆六角形的星星,6.5公分直徑圓形水晶平面,厚度約0.3公分,共兩面而包住這0.5公分厚度的天鐵,再用不銹鋼製作成一圓環鑲住水晶跟天鐵,讓空氣不跑進去,維持天鐵的銀亮。

那段時間的我經常為人占卜或處理事情,身體消耗過度,每隔半年會照一次氣場照來檢驗自己的能量狀況。氣場照會拍出身體圍繞著的能量場,每次拍攝都會顯現彩虹七色中的其中一色,又有深淺差別,也有色彩濃密度。若是太濃就會淤積而氣不順,若稀薄則是氣容易消散,甚麼顏色就代表相對應甚麼種類的問題。

拍出是橘色但偏稀薄,往下看讓我瞪大雙眼及嘴巴微張下壓,我的腰部竟然是黑色而沒有光彩,我上半身跟下半身的氣場斷裂。那陣子做完事情就容易攤死在床上,驚覺自己是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就找出方法來對應,挑最強的黑色系石頭來保護自己。因為黑色有辟邪、擋小人跟防禦的作用,讓自己能夠停止耗損。

拍氣場照前一晚,我則是臨時做藥草儀式為朋友貓咪續命及度過心臟病,一點半時在我家陽台放一炒菜鍋,並撒入身體強化的藥草及龍血來燒,並在炒菜鍋前點燃紅色長28公分蠟燭及綠色長28公分蠟燭各兩支,並邀請東南西北-風火水地等四大元素精靈協助儀式並保護我,我則看情況穿插到夢境般世界做事情,協助貓咪的肉體修復並穩定,那幾乎像是一場手術般,差異在我是拿著水晶魔杖來處理。這個進行到四點多時我感覺差不多穩定,結束儀式並確認貓咪狀況已漸漸脫離危險,我請朋友持續陪伴貓咪而我全身是汗倒在床上。喵咪現在還活著,雖然偶而會小喘氣但沒有那晚的激烈,是心臟瓣膜有問題的喵咪。

上靈擺課前我就把天鐵交給「Rainbow Mind & 許願象」店家老闆娘Freya,請她幫我改造成靈擺。她常接到我的各種委託,但看到這個卻睜大嘴巴,疑問6.5公分的天鐵要做成靈擺不會太大?我說對啊,是大,但這個是我特別需要陪我度過這一生的靈擺。Freya平靜吸氣後收下這委託,我則進入教室進修天空老師的靈擺課,結束後靈擺也完成,是做成可變化成項鍊的天鐵靈擺,天鐵靈擺另一端則是銀龍抱著1.6公分的黑曜岩球,那龍閃著白光,有天鐵的力量灌注其中,彷彿那龍也是天鐵 尾巴在黑曜岩球底部往上支撐著,而身軀貼著黑曜岩圓球往上旋繞360度,龍向正前方,嘴大張像是吼叫般的,龍鬚則是向兩側飛揚波動,鱗片則是一個個向下層疊。龍所抱著的球,中間有一顆彩虹般的眼睛,像是隧道般地往黑暗深處前進,讓人想再更往裡面看些,但看到的卻是自己大大眼睛及小小身軀,左後面的玻璃櫃變好遠好遠。

接著,做好靈擺後的一個月,1111號晚上我在許願象做水晶冥想靜心,Freya幫我點蠟燭淨化空間跟躺的地方,擺六顆激光柱而呈現大衛之星能量場,播放鍊金水晶缽音樂做靜心。進入大衛之星躺好,閉眼,浮現全然的黑,但慢慢地出現黑曜岩上的彩虹,這彩虹從平面漸漸拉長形成一個隧道,深呼吸進入隧道,穿越後看到旁邊有白色流動,是一匹奔跑的白狼,眼露兇光且露出獠牙穿梭叢林要往某個地方,我看向前還有很遠一段距離,是在遠方山腳下,有任務要執行,我這麼想。我從第一人稱角度看周邊一切,為了看我自己的身影,我離開那個身體從側邊看,是個咖啡色皮膚的年輕人在奔跑翻越叢林。接下來就有很多畫面在三秒快閃經過,我看不清楚到底發生些甚麼事情,但是出現的畫面都是在村子與出任務間的畫面,感覺像是我在那個村子的時光。後來畫面慢下來,村子燒著大火,我回到村子裡抱著一個黑髮女性哀號,整個崩潰無法自己,「啊!!!!!!!」之後畫面又開始閃現。了解村子裡是有少數幾個倖存者,但分離後就沒有再接觸了,我不知道是誰下手的,找不到人報仇?我開始漫無目的地走著,這段閃現的畫面就是這段旅程,一個無止盡悲傷的旅程。後來到了一個山谷,整個背景都是暗的,然後有一個綠螢光的山谷,中間一大片都是暗藍綠螢光的大湖,整個平靜無任何波紋。我走進並讓自己沉浸在湖中,身體自然浮起面對著天空,我請神把我的悲傷帶走,接著感覺到一股綠色的光流從我身上穿過,我的悲傷由光流帶至湖中,從我身上逐漸帶走那悲傷感,但有新的進來,一股能量,我可以感知到能量的流動與存在,知道神性存在所有一切。右手往上舉手掌往右撥就看到能量的牽引,左手舉起並往左撥也看到能量的流的變化。

我已經知道。接下來看到的世界畫面就不同,心平靜下來,還記得自己體驗過的悲傷與淚水,但不再沉浸其中。看到那個世界的一朵花,是金黃色的流動岩漿,底下有幾片金黃色葉子懸空而沒有梗。天亮後的我開始運用能量去完成各個接收到的訊息與聲音,踏上無止盡旅途:「願眾生皆幸福,去愛」。

靜心冥想後醒轉,我釐清為甚麼會有魔法能力,也很容易看到各種魔法就直接領悟,是因為從很久很久以前就開始流浪,為了內心中的悲傷而協助大家,許下願望,至始至終的願望。

 

因這願望而累積的經驗太多,全部混和為黑色,但其實是全部的顏色在裡面。那外面的一圈彩虹就是一個隧道讓我去體驗穿越,這靈擺連結著過去也守護著我走向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