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很少與人說話,通過閱讀的方式開啓了一道又一道的門邁向未知的旅程,書籍是我最好的朋友,在我難過悲傷絕望的時候,作者的靈魂附體在紙張上浮出的字字句句在與我談心解放我的心房和安撫我的不安和我對世界的不解,每本書籍都有他們的個性也代表了每個時期片面又完整的我,儘管有幾本書籍買回來翻開過一次後束之高閣長達五年之久,但是它們的份量與重要性依舊在我心中縈繞不去,待我時機成熟拿出來翻閱像是品嚐老酒那般回味無窮。

寫作這件事對我一直是很陌生的,以前一直都是透過其他的創作方式來表達情感但只要碰到寫字表達這件事就讓害怕的顫抖,深沉的自卑感加深我對寫東西的痛苦,一直處於一種無止盡逃避的狀態,雖然害怕了但我也決定一次次邁出小小的一步步或許會獲得不一樣的見解也說不定。

 

 

我一定要逃離這裡

 

電話那頭零碎拼織的話語

紙上斑駁的逐跡

一捲髮絲

凋落

輕觸白紙的意識

微微顫抖

空晾的腦殻

閉鎖的軀體

四溢的精神緊張

微皺的額眉

慣性的把持

誠實的告白

 

在小小的箱盒內

偷窺

一位女士

她張望著鏡中的自己

些許陌生

黝黑的眼珠 

不規則排佈的髮絲

唯美的胴體

流水輕撫而過

水滴沉入 

隨即擴散

 

踏出盒外

扭轉門把

踏進另一盒內

走進望著檯面上

白紙上斑駁的字跡

頓入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