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殺

 

       我的車子拋錨了,這是租來的,我正在旅途中,我迷路了,現在是太陽已落下的黑夜時刻,該死。試著發動卻只閃了一下大燈又熄滅,是我眼花了嗎?矮牆後是不是有個人影發現了我,我看到他手上好像有把刀和頭顱,該死的車子又發不動了,偏偏是在這個時候。那個人好像往我這邊追來了!好險引擎運轉了,趕快調頭,是左邊還是右邊?啊!死巷,下車跑吧。眼前一黑,我暈過去。

       是什麼味道,又酸又臭,我的手腳無法動彈,這是哪裡?地板既濕又黏,怎麼都是發著綠色的暗光,我感覺我快吐了,不會吧這旁邊竟然都是頭顱,我會加入他們嗎?我看到不該看的事情嗎?我能離開嗎?我能活著嗎?門好像沒有關,像個蝸牛我也要用身體爬出去,這是座迷宮吧,而且這腳步聲是誰?會是敲暈我的人嗎?他好像快接近我了,但那腳步聲還是如鐘擺一般規律沒有加速,我得在他來之前離開,神啊!請給予我那幸運的陽光吧,我不想就停在這裡了,但少了自如的手腳,任憑我身體多大的擺動就只能跟那烏龜一樣地挪動幾寸,沿途的腐爛頭顱似乎正看著好戲,他們是不是也跟我一樣試圖逃離,卻只能落得血腥擺飾的地位,是誰用手去搖動那鐘擺,腳步聲隨之加快了,難道是他發現我了,我唯一能做的還是不停扭動,不停扭動......      

      陽光透過窗簾的縫隙刺入我還未睜開的雙眼,我身上的肌肉像是被電擊一般快速收縮,我在床上立起身來,急促地呼吸,沒有酸敗的腐爛味,是昨日剛換上的新床單香氣,我的頭顱還在我的脖子上,我鬆了口氣。這一切真的只是壓力大嗎?忽然我在床上看到一張字條,上面寫著「昨晚你還有辦法睡得好嗎?我會再來找你玩的。」

      於是我再度驚醒,鬧鐘認份地催命叫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