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聲明稿:很抱歉,親愛的讀者,這絕對不是什麼後現代作品,而是筆者我遇到的怪異情況,在完成我的小說「逃」之後,無論存檔、截圖或上傳雲端,只要作者我認為作品完成時,打下最後一個句點的瞬間,所有的文字就會自己四處逃竄,離開原來的排列,消失的無影無蹤,毫無道理也沒邏輯,我重寫了無數次都沒用

我放棄了,也不打算弄懂這神秘的事,但我知道解釋再多也沒用,簡直就像是欲蓋彌彰,人們一定會認為我寫不出來在耍小聰明,但我其實被巴撤美氣的半死,也不喜歡搞形式主義,我那篇「逃」的小說本來細細刻畫了一個女人,年輕時試圖逃離原生家庭、逃離一個城市、逃離一段關係、逃離網紅職涯,逃離婚姻束縛,找到自我的故事,一個積極向上、波瀾壯闊有血有肉的時代故事,還用了好多意象群,五十年的時間線,本來我還挺沾沾自喜、志得意滿、意氣風發⋯⋯哪知道發生這種怪事,從我腦袋誕生的人物就這樣不見了,我心疼都來不及,還被逼的必須寫聲明稿對讀者負責,而這份聲明稿還有可能被誤解成某種後現代主義的形式,但我真的只是照實的告訴你們事情的發生,儘管如此離奇,我希望你們能相信我,拜託了🙏 

本人保證儘快追捕回出逃的文字,將完整小說奉獻給讀者。

畫山水律師事務所聯合法務公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