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美人(  師 瑜  版 )

 

親愛的公主:

  當妳沉浸在一朵朵艷麗鮮紅的玫瑰花中,卻遺忘了細微且尖銳的花刺,是妳不小心還是不畏怯呢?猩紅的鮮血一點一滴慢慢占據妳雪白的小手。紡錘針織機明明在妳出生後,就已被一把把焰火燃燒成為灰燼了,難道一點一點不起眼的灰燼,都能隨風排列組合成一台紡錘針織機嗎?然而,妳那好奇心及那顆善良的心,也讓你進入了另一個不同的世界,一個安穩且舒服的睡眠狀態,妳是否在睡夢中見過我呢?

  我那想見妳的心,是多麼的強烈,是多麼的渴求,也不知為何的,都因為想妳而糾結難入眠,在這無風也沉默的夜裡,也因為你的長眠,夏天本該鳴叫的青蛙也不發一語,熾熱刺眼的太陽從地平線緩緩升起,大自然突然變得一片死寂,像在默默的提醒著我秋蟬要準備歇息了,冬天的爐火也令我不禁打了個哆嗦,焰火也沉睡了。

  這世界雖然是流動的,總有停滯不前的時候,但我需要繼續生存的理由,不想在黑旋中洄游而無法發現深海的奧秘,因此我開啟尋找妳的路程,這會是個新的挑戰,遠比懼怕我更期待看見妳那美麗動人的臉龐,決定讓死寂的大地從遭受詛咒中漸漸甦醒,讓花兒朵朵綺麗綻放展現旺盛的生命力,讓自然界的各式天籟得以不被無情咒語聲的威力埋沒,讓緩緩逝去的時間,一分一秒的回到妳沉睡前的一百年。

  親愛的,謝謝妳的甦醒,因為有妳,我們現在才能那麼的幸福快樂!今天是我們結婚紀念日滿三十週年,祝福我們的感情猶如釀酒,隨著時間的消逝,不減其韻味反而更香醇濃郁。

                               

                                                                                        愛妳的老公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