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伯特

保羅是我的兒子,這世界上應該沒有像我一樣狠心的父親,願意親自將自己的骨肉送給別人,但我那時沒有辦法,我沒有選擇。

那時我在競選市長,那是一場惡戰,我與對手的支持率不相上下,只要有任何一點差錯,我十五年來的在政界的努力與佈局就會化為烏有,就在這個時候,那個女記者出現了,帶著剛出生的保羅,告訴我我是他的爸爸,若是我不給她們錢,她就會把一切公佈,我一開始非常震驚,在眾人眼中我有一個模範家庭,擁有美麗的妻子還有一即將出世的女兒希爾達,但我隨即馬上冷靜下來,按照目前的局勢,我只有一條路可走,就是讓她消失,我手下找得到專門處理這種事的人,為此我付了他錢,把這件事迅速安靜的處理完,並把保羅交給我,我當然不能留著保羅,太危險了,於是我左思右想,我想到了我的鄰居查爾斯,查爾斯是一名證卷交易員,他與妻子艾琳似乎想要孩子很久了,也曾用過一切合法與不合法的管道想要獲取一個孩子,但總是不能如願,於是我馬上去拜訪他家,並把孩子送給他們,果然他們獲得孩子如獲至寶,並沒有多問,保羅就這樣成為了他們的孩子。

        後來我成為了市長,有時還是會小心地假藉鄰近到查爾斯家看看保羅,查爾斯的工作很賺錢,也讓保羅的生活不虞匱乏,保羅長得很快,也是一個很聰明的孩子,艾琳非常喜歡他,我很高興保羅在這樣一個家庭長大,直到有一天我去查爾斯家,剛好逢查爾斯帶保羅出去購物,只剩艾琳在,於是我坐在客廳等他們回來,艾琳泡了一壺薄荷茶,跟我閒話家常,但沒多久,艾琳開始哭了起來,說查爾斯的工作太忙,我安慰她,後來我們開始擁吻,外遇就這麼開始,之後我便在稍遠處租了一間屋子,以做為外遇幽會的場所,外遇就這麼持續了十二年,直到艾琳有一天跟我說她有了艾瑞克,事情再也無法瞞著查爾斯,她告訴我她要與查爾斯開誠佈公,而我,又陷入了似曾相似的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