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5月25  約 9點20分

地點  永春捷運站2號出口旁巷子口的早餐店

人物  早餐店的店員

外貌  女性,年齡約25歲上下

    雖然戴著鴨舌帽但還是簡單的紮個馬尾

    有一雙圓潤的大眼睛,眼裡漾著笑意

    對於鼻子跟嘴巴的形狀,我想等她脫下口罩我會敘述得更清楚

    身穿藍色上衣,圍著圍兜兜,下半身隱身於餐台

    有一雙忙個不停的小手

    聲音略細,操著不標準的國語,音量略顯大聲

    整個人物吸引我的,我想是她問了我三次 <小姐妳要點什麼?> 

 

時間  5月25  早上9點半

地點  永春捷運站2號出口後巷的早餐店

人物  一個帶著一隻母豆柴吃早餐的中年男子

外貌  有著一張不容易記憶的大眾臉,臉上總帶著微笑

    身穿卡其色背心,下半身著球褲,身高約170左右

    以男人的膚色來說他太白了些

    更叫我注意的是總是默默坐在她旁邊的母豆柴,金黃色的毛髮茸密,感覺聞起來有熊寶貝柔軟精的味道,身體坐的挺直,有著良好的身教,靜靜的陪伴著主人用餐

 

時間  5月26 下午 14點30分

地點  靠近南京東路四段育達商職附近的房屋仲介公司

人物  年齡約28歲上下的女仲介商

外貌  留著一頭亞麻帶淺咖啡色的短髮,身著淺紫色襯衫,黑色牛仔褲,身高約160,體重直逼57

    有著陽光般溫暖的笑容,臉上布滿密密的雀斑,很有中美混血兒的味道

    聲音卻沒有外表給人印象中的中性有著很女孩的稚氣

    辦公桌上整齊的資料夾與便利貼顯示她是個愛乾淨的女孩且細心的紀錄著主管的叮囑

    她親切的詢問著我有無店面需要出租,眼神柔和滿是誠意

    重複著接電話的動作顯示她工作上的忙碌,專業的解說與積極的的態度讓我欣賞

    最後我們去看了一間在延吉街的10坪大待租店面,對於路街巷弄的熟悉感覺她似乎也適合開計程車


時間  5月27  晚上9點半

地點  林森北路133巷的某間日式酒店

人物  女性,年齡約33歲上下

外貌  身著一襲白色印花旗袍,旗袍長度大約在膝蓋,合身的剪裁完美包覆著女性的身體呈現出玲瓏有緻的身形
     
      女性的皮膚偏白,留著一頭烏黑的秀髮,任其秀髮自然擺垂,批散在她骨感的削肩上
     
      有著一雙頗有中國味的杏眼,臉上妝容淡雅,嘴上上的粉紅水亮唇釉帶著淺笑
     
      拿著手機的右手,保養得宜,看得出平常勤於保養呈現白嫩透亮
     
      修長的雙腿穿著一雙黑色細跟高跟鞋,我看到出高跟鞋正呈現女性的自信美麗


時間  5月27 晚上11點半

地點 林森北路107巷巷口的炸雞店

人物 男性,年齡約35歲

外貌 身著印有炸雞店圖樣的棉質上衣

   留著小平頭,眼睛一般大,眼神柔和
   
   有著一個圓形臉滿是汗水,看起來個性溫和,態度親和有禮
   
   肚子鼓的脹脹的,不知是因為炸雞吃太多還是下班小酌後的產物
   
   聲音宏亮有朝氣,<抱歉,讓你久等了>一直重複說著,顯示他工作忙碌且服務業應有的基本態度面面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