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醒來,腦子糊得像碗粥,只想躺回床上繼續睡。為了讓自己保持清醒,我戴起耳機播放節奏強烈的快歌。右手同時習慣性地移動滑鼠遊標,看看有哪些網誌更新。突然某個網誌的標題吸引了我的目光-「瑪法達星座大預言2008總運勢」,我迫不及待地把這個網誌點來看。
 
在看完自己的星座年度運勢後,下意識想起親愛的F,於是將游標移至「雙魚座」;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F在我心裡變得如此特別,像最閃耀的那顆星星,無論我又認識了什麼人,她都是我最自豪的好朋友。

而一讀完雙魚座的部份,我也就關掉了那篇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