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當中的快慢及其對閱讀的影響

作為至柔這個人,我是悠哉悠哉緩慢的,我總是緩慢地欣賞周遭的人事物,緩慢的生活緩慢的工作,緩慢的閱讀,閱讀的時候我喜歡精心品嘗作者創造的佳餚,品嘗字句遣詞之中的別有洞天。作為至柔這個人我也是快速的,我很快速地掌握意象音節韻律情境,快速地接受讀者跟作者在這個時代沖刷之下瞬息萬變的關係,快速的關心新生代作家的處境,快速地接收臉書訊息當中作家的發表會。我快速的掌握自己性格之中善變的節奏,也快速的釋出讀者的誠意。我跟人約會的時候傾向快速地出門,快速地掌握時間,快速的結束會談,這跟我的閱讀也有所關聯。按下ENTER按鍵快速寫作快速存檔的時候我也掌握了時間女神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