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是壞仙女,但我可不是小心眼。你們把公主的遭遇算在我頭上,卻從來沒有仔細想想:是我讓公主沈睡的嗎?是我讓她沈睡一百年的嗎?是我讓城堡長滿荊棘,讓世界上那麼多的王子不得其門而入的嗎?我唯一的希望就是要公主死,但卻從未實現過。

 

他們說無法生育的皇后在湖邊洗澡的時候,一隻青蛙跟她說「你將會生一位公主!」。我老實說好了,其他仙女就跟我一樣根本就不在乎你們人類,我們高高在上,而她們唯一在乎的就是我的法力比她們通通都高。長久以來,我們之間有種比賽,他們既然向我證明無花的樹也可以生出美麗的果實,那我就得讓那顆果實死!嫉妒就像是顆毒蘋果,每個人都知道那是什麼,卻又自願吃下它。想想那些仙子的心態吧,我承認我邪惡,但偽善又要怎麼說?

 

他們說國王得子後,很高興地邀請十三位仙女來參加慶祝宴會,本來也有我,但因仙女用的銀盤才只有十二個而作罷。哼,就因為缺一個銀盤,他是國王耶!老實說,那個宴會也只是我殺公主的藉口罷了。難道沒有人注意到那國王有多迷信嗎?十三這個數字不能讓你想到什麼嗎?偽善者!要不是我們有法力,那國王一定把我們通通送到宗教裁判所裡通通燒死。他應該要感謝我們不關心人類,否則不用等他的寶貝女兒出生,我就要他為作過的事付出代價。

 

他們說,我善良的第十二號同事告訴大家「公主不會死,但要昏睡一百年。」這就更好笑了。老實說,如果不是比誰的法力高,而是比誰可以讓公主更痛苦的話,那麼讓個姑娘沈睡一百年再醒來,可真的是個好主意。她要面對人事已非的現實,那個蠢王子,聽說是個希臘船王,就準備迎娶比他大一百歲的女人。至於最初那個為皇后帶來好消息的青蛙,他慢慢等吧,沒有公主會親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