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馬克杯      of Washington D.C.                       

從美國Washington D.C. 購買的白色馬克杯,高9.8公分,直徑8.3公分,等圓之圓筒狀,容量300 ml,材質為陶瓷。有一圓弧型的把手,正對把手的杯身,垂直排列著 “ A VIEW OF THE WORLD”;除此之外,360度的杯身,有兩幅相同的手繪圖案,標題為正楷 “THE WASHINGTON D.C.” 手繪圖案,以藍色為主色, 有美國和幾個外國著名的地標, 從正下方的白宮, 依逆時針方向, 依序為雙子星大廈圖案的下方,有 “NEW YORK” 手寫的字樣;隔著 ”PACIFIC”手寫的字樣, 右上方四個飛彈頭圖案的下方,有 “RUSSIA” 手寫的字樣;正中上方富士山圖案的下方,有 “JAPAN” 手寫的字樣;日本的左邊是三個山的圖案的下方,有“CHINA” 手寫的字樣;再左邊,有“SAUDI ARABIA” 手寫的字樣;隔著 ”PACIFIC”手寫的字樣,有 “MEXICO” 手寫的字樣;墨西哥的右邊繪有兩個油塔圖案的下方,有 “TEXAS” 手寫的字樣;德州的右邊繪有一艘冒煙貨輪圖案的下方,有 “CALIFORNIA” 手寫的字樣;再右邊,繪有幾個高樓圖案的下方,有 “CHICAGO”手寫的字樣。

                                               

2. 環保筷子和收納盒                       

筷子可供使用狀態時,全長為23公分,材質為銅,粗細不相同,細端直徑0.3公分,另一端粗端直徑0.6公分,細端往上0.9公分處,每隔0.4公分,即有一細刻痕,共有七道細刻痕,細刻痕可增加夾取食物時的摩擦力;細端往上11.5公分處,依順時針方向旋轉,將筷子一分為二,放置於收納盒,為了方便攜帶,壹雙筷子分為11.5公分的四支物件,可放置於水藍色收納盒,收納盒材質為PP食物級膠,長14.2公分,寬3.6公分,高1.3公分,耐溫範圍攝氏零下20度至零上80度以下。

3. Hi-Fi 音響                     

這是我至今擁有的第四套音響,購買時間為20065月,當時是配合新公寓裝潢,距離在1996年購買的第三套音響,已經經過10個年頭,因此給自己充分的理由,以較高等級和預算來選購這第四套音響!與前三套音響相比較,最大的不同是配置了大型喇叭音箱,兩支JBL喇叭木質音箱,淡棕色,造型優雅,音箱高度近100公分,除了喇叭播放音樂之外,亦兼具客廳家具擺飾功能;音響主機為國產LOGICCD播放機為日本製marantz,我蠻幸運找到一位專業、懂音響的朋友,根據他的說法,這樣的搭配,能在預算內,以最少的成本,將我喜愛的soft rock 精準的呈現出來。

 

我不是一個玩音響的人,純粹因為喜愛音樂才購買音響,偏愛soft rocknew age曲風,最喜愛的歌手是 Chris de Burgh,樂團包括EAGLESSCORPIONSBEE GEESPOLICE,對我而言,每首歌因著聆聽的時期,代表一段歲月,訴說不同的時光故事;例如大二時,在租屋斗室中聆聽著BEE GEESEAGLES做中級會計習題;大學畢業,家裏買了房子,爸媽搬上來台北全家團圓,我終於有自己的房間和第一套音響,假日好友葉子來訪,聽著潘越雲的野百合也有春天,總能暫時從查帳員沉重的工作壓力中解脫,同時期開始被Chris de Burgh的歌深深吸引,收藏他所有的專輯,從早期的SailorThe Lady in Red 到近期的 Natasha DanceThe Road to Freedom;在美國唸MBA時,異鄉遊子對音樂的依賴更深,喜愛new age音樂,如George Winston的鋼琴solosWilliam Ackerman的吉他solos,也聽Enya Michael Bolton,失戀時聽著Patty Smyth “sometimes love just ain’t enough”似乎分手的疼痛有人可以理解、分擔;拿到學位回台灣,還千里迢迢,搬回第二套音響,被海關課了比預期多的關稅;1996年我到北京工作,因為爸媽不放心,兩位老人家執意護送我到香港,爸媽順便陪我選購家電用品,於是乎,第三套音響購于香港豐澤電器,運至北京,是我在工作繁忙之餘的娛樂,那時候聽Celine Dion,也聽很多華語歌,如張信哲、張學友、梅艷芳,在天寒地凍的北京冬夜,和W親密的同聽情網,至今那幸福的感覺仍讓人回味無窮!

 

去年九月媽媽過世,面對深沉的悲傷,讓我必須時時從主耶穌基督求取力量, 至今中英文聖歌總能撫慰我悲傷的靈,聽著 耶和華祝福滿滿 犧牲的愛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上帝藉由歌聲賜給我更多的平安喜樂,去面對每天的挑戰。

 

今晚就讓我再度沉浸于 Chris de Burgh 獨特的嗓音,聽他娓娓唱來:

“….And will you dance, Natasha dance for me

Because I want to feel the passion in your so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